小塵埃首次個唱全場爆滿 Pollie high爆自轉險跌倒

Little_ (2)

組合小塵埃(Lil’ Ashes)於昨晚舉行首個售票個唱《hmv LIVE x Lil’ Ashes – A Little Louder Show》,全場企位爆滿,而同屬公司的陳柏宇、林奕匡、Trekkerz、黃浩琳(Lilian) 及顏培珊 (Shandy) 亦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Little_ (16)

當晚他們演繹了19首作品,包括成名曲《Stricken chord》 、大熱作品《陪著你走》和《飛吧!獨角仙》。而首次獨唱新歌 《瞎子摸象》的Johnathan則獲得全場尖叫拍掌,而Pollie 唱出《慢活》一曲時,因過份投入不停自轉差點跌倒,她在台上笑說現場有錄影,所以瘀事已被紀錄在案。除了演繹自己的作品外,小塵埃又唱了路家敏的《小太陽》及葉蘊儀的《哪兒》重新編曲的勵志兒歌,音樂會後他們更為樂迷簽名留念,樂迷盡興而歸。
Little_ (13)Pollie指出今次音樂會演繹出道以來的作品,並花了一星期時間與樂隊把歌曲重新編曲,另外亦特別推出由本地著名插畫師門小雷設計的toe bag和zip bag。
Little_ (5)至於未來動向,小塵埃說暫時會繼續專注音樂,很快亦會有新計劃,是關於玩很多歌曲的,至於詳情就要賣一下關子。除此之外,他們表示亦會唱多些live show,以及在網上平台發放多些消息,希望能夠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音樂。

Little_ (14)可愛情侶檔夠默契,帶給台下樂迷不少歡樂。
Little_ (9)師兄弟姊妹濟濟一堂。
Little_ (12)全場大合照,yeah!
Little_ (6)剛推出新歌的林亦匡表示全力支持小塵埃。
Little_ (11)創作才女黃浩琳 (Lilian)及香港Bossa Nova小天后顏培珊 (Shandy),兩人老友鬼鬼一齊撐場。
Little_ (1)早前推出新專輯《A Little Louder》,精心設計尤如兒童圖畫冊,色彩繽紛,十分吸引,也獲得王菀之極力推介。
Little_ (3)內掛滿中門小雷設計的插畫作品,吸引不少觀眾舉機拍攝。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