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夢夢劉凱欣和林建名博士上契

日前戴夢夢和大名娛樂新人劉凱欣(Byoung)正式和公司主席林建名博士上契,她們名正言順成為林博士的契女了。

至於她們為何會和林博士上契,夢夢說:「我同林博士真係識左好多年啦,好似睇住我係娛樂圈成長咁,林博士對我好好,好似我親生爸爸一樣,他好支持我做呢行,其實大家一直都想上契,只係今次覺得緣份到,所以同林博士正式上契,我終於正式可以叫林博士做契爺啦。」

至於新人劉凱欣是大名娛樂本年度女新人,她同夢夢一樣和林博士上契,欣欣說:「我同林博士係一個機緣巧合機會下認識既,大家覺得好投緣,加上夢夢對我好似妹妹一樣,所以我同夢夢就成為林博士契女喇。」

正式成為「林建名契女」戴夢夢和劉凱欣,日前在酒店筵開七席舉行上契儀式晚宴,圈中好友如范振鋒和太太李思欣等亦有前來到賀,在晚會上他們都有互相送上契禮物給對方,夢夢說:「好開心,整個上契儀式好感動,除斟茶儀式外,林博士分別送金飯碗給我地兩個,寓意豐衣足食,我送了一隻琉璃馬給林博士,寓意衝衝衝一飛衝天,而欣欣送了一個象牙擺設,寓意萬事如意,事事順利。呢一晚多謝親朋戚友出席,希望令到大家賓至如歸啦,再一次特別多謝契爺林建名博士,我同欣欣會比心機努力工作來報答契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