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拍《弗洛蒙》MV 自製弗洛蒙誘人 (附圖輯)


Fiona 9月紅館個唱在即,作為今次演唱會主題曲的最新主打《弗洛蒙》,於正式MV發佈前已特意推出跟方大同對咀的lyric video讓樂迷止渴,今次official MV再度重金禮聘台灣著名導演比爾賈執導,並拉大隊遠赴台灣拍攝,製成品將於近日面世。

節奏輕快的《弗洛蒙》由方大同作曲、林寶填詞,弗洛蒙是一種吸引異性的荷爾蒙,幾乎所有動物都存在這獨有的氣味,男女之間互有好感時,這種神秘而誘人的訊息便會悄悄滲出。Fiona覺得弗洛蒙的香味非常浪漫,因為它不需靠外在因素誘惑對方,而是憑著兩者的內在美而互相吸引。

 

MV中Fiona演繹四個不同造型,先在原始的伊甸園中與半祼男模利用氣味去尋找對方,Fiona笑言第一次拍MV需要跟祼男這麼親密,這造型猶如原始人的假髮其實相當具分量,所以需用上大量髮夾定型,因此令頭部感到痛楚難耐。有一幕是相方在家,因為大家太愛對方,令弗洛蒙氣味過濃,引至漰潰而大叫豪哭並發狂亂掉東西。另外,Fiona亦把平常喜愛的浸浴情節放入MV,她坐在特別訂造的透明浴缸,噴著弗洛蒙香水,喻意被香氣重重包圍。

最後還有以慢格拍攝的麵粉場景,拍攝前先將麵粉藏於頭髮及毛衣裡,其後Fiona擺出不同pose令麵粉飛出,將空氣中的粉抹形態,營造成視覺上的弗洛蒙氣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