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 數碼一台旗艦台節目《華語音樂傳媒推薦榜》嘉賓:Lil’ Ashes小塵埃

dbc數碼一台旗艦台節目《華語音樂傳媒推薦榜》於今天邀請 Lil’ Ashes小塵埃 接受《華語音樂傳媒推薦榜》主持 – 鄭晉軒(Coba)的訪問,摘要如下:

​組合Lil’ Ashes小塵埃日前推出首張專輯《Be Little》,不到一星期便成為了iTunes Stores下載第一位,成績非常突出。接受Coba訪問時,兩位表示很高興能夠推出他們首張專輯,亦一改他們只唱英文歌的習慣,在專輯裡一共收錄了四首廣東話歌曲。

當被Coba問到為何沒有跟隨現今樂壇的大趨勢推出國語歌曲時,Lil’ Ashes小塵埃強調他們作為香港音樂人,必然要在第一張專輯唱廣東話歌曲,而不是國語歌曲。 原因亦十分簡單,就是要告訴大家他們是「來自香港的音樂」。 他們亦表示很高興獲得著名製作人Hayden Bell賞識,為他們度身打造了今次專輯的主打歌《我愛京達卡》。

*如要重溫訪問詳情,請登入 www.dbc.hk ,點擊《華語音樂傳媒推薦榜》節目重溫– http://www.dbc.hk/#?radio1-programme-147 即可收聽節目精彩內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