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現身上海發布會 人氣男團M4M受邀助陣


2013年4月23日,憑借在《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等多部韓劇中的出色表現而紅透全亞洲的韓星玄彬現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新裝發布會,這也是他結束兩年兵役之後,首次現身中國內地。由北京星天傳媒與韓國CUBE Entertainment聯合打造的華人男團M4M也受邀出席了此活動。

活動當天,M4M身穿一襲藍色西裝帥氣亮相,不僅帶來了首張迷你專輯的兩首主打曲《Sadness》和《當你離開我》,還與現場粉絲一起玩“可愛song”的游戲,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動感的音樂、精彩的表演、溫馨的互動游戲為M4M贏來了全場歌迷的熱烈掌聲。現場的熱烈互動也體現了M4M超高的人氣,粉絲們更是激動不已,一直高呼M4M每位成員的名字,更有女粉絲現場熱情的送上禮物,難掩激動之情。M4M賣力的表演和謙遜的態度也贏得了玄彬本人的高度贊賞和鼓勵,M4M則表示,他們非常榮幸能夠出席這場活動,希望以後能與玄彬等前輩們交流學習,更加的完善自己。

活動當天正值雅安地震之後的第三天,M4M心系同胞,不僅對四川雅安的災情第一時間關注,還一直在為同胞們祈福,希望災區人民能加油,早日重建家園。M4M也表示會發揮他們的力量給予災區最大的幫助。

據悉,M4M已定於4月28日至5月1日在上海、廣州、北京展開連續三場的全國簽唱握手會。屆時,M4M不僅會跟大家暢談成員們的出道經歷,與現場歌迷近距離的親密互動,還會獻上三首熱曲《Sadness》、《當你離開我》和《絕對完美》。讓我們共同期待“五一”長假的來臨,共同期待與M4M的親密約會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