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明星李威加盟《加油吧,兄弟》 化身消防英雄挑戰鐵血訓練

台灣偶像明星李威加盟了大型全明星勵志真人秀節目——《加油吧,兄弟》的拍攝,日前節目組向媒體公布了在山東拍攝的詳情。李威過懸崖開坦克訓軍犬,挑戰各類消防官兵的高難度訓練,讓粉絲們大呼:“太驚險了!”

這頭粉絲看得揪心,那頭6月18日舉行媒體探班裡,李威被爆料被TVB藝人王喜、國內知名演員遲帥、內地人氣新秀魏一寧、葉祖新和李立五位明星兄弟戲稱為“領導”,因為兄弟們普遍覺得:“他舉手投足說話神態都太像領導了!”“領導”自然能收獲不少“特權”,兄弟們熱情相助解決了他的全套內務,不僅不讓“領導”動手,還專門給他配備了“領導太太”。人緣奇好的李威與葉祖新互動積極兄弟情深,葉祖新甚至包攬下李威的衣褲清洗,儼然勝任了“貼心老婆”的角色。

 

即將全新亮相的《加油吧,兄弟》由中廣天擇傳媒投資及制作,相較於之前同類型的真人秀節目,在技術上有了全新的升級,參演明星將應對高空、山地、海島等特殊地形和封閉、強壓、實戰等真實體驗,也將面對最真實的消防出警和最動人樸實的情感故事,而這個過程也將被24小時全程記錄,360度無死角真實展現。

在之前已經曝光於微博的拍攝花絮裡,網友們頻頻被李威的各種受訓項目給“驚嚇到”。抱著“勇往直前,威打必勝”信念的李威,在山東北長島30米深的九丈崖上,僅靠四根保險繩的保護從懸崖的一端向另一端背消防救援繩索而過;面對熊熊燃燒的烈火連環,身著消防服的李威也是毫不猶豫地穿梭其中。曾經因脊椎部位的家族遺傳病史而無法參與服役的他表示,這一次在《加油吧,兄弟》消防官兵營隊裡的嚴格訓練,恰好是彌補了當年的遺憾,圓了他一個熱血男兒的夢想,所以參與這次節目絕對要盡心盡力全情投入,不留一絲遺憾。

近日,在結束了長島的海訓以後,節目組進發到下一站——濟南,李威和小伙伴們共同面對新一輪挑戰。消防軍事訓練再次升級,在這個全國首支特殊的消防隊伍裡,購進並訓練了德國牧羊犬、加拿大拉布拉多、英國史賓格等87只消防搜救犬,承擔起消防隊員無法進入場所的搜索、搜爆、鑒別、搜救任務,已成功參與了玉樹抗震救災以及東營市40多起火災現場的搜索救援工作。李威在這裡挑戰的是消防訓犬師的重大使命,需要找到與自己投緣的搜救犬小伙伴,變身成為成功的訓犬師。溫暖有愛的李威很快就和候選的小伙伴裡唯一的一頭黑色拉布拉多建立了默契,在教官的指導下他們一絲不苟完成了相關科目,而在訓練之外,這一對搭檔又愛吃又會玩,被整個團隊戲稱為“興趣相投”。而李威上傳於個人微博的花絮照片也被網友稱贊“實在太有愛,相處很和諧”,粉絲們甚至為這對搭檔起了“大威小威”的組合昵稱,以表示他們對李威在節目中表現的看好。

作為全新的明星消防體驗節目,《加油吧,兄弟》用真人秀的全紀錄手法,展現了明星們為期一個月在山東消防部隊的體驗式生活,李威在節目中卸掉了偶像光環,丟掉通訊設備,以普通人的姿態,挑戰部隊裡的訓練模式。據悉,本節目將於每周五晚黃金檔播出,該季播節目共12期,每期時長60分鐘。李威本人近來則在大小熒幕都廣受關注,除了這檔未播先熱人氣極高的《加油吧,兄弟》明星真人秀,他所主演的恐怖片《夜半梳頭》6月13日首映票房直擊530萬,在世界杯和進口大片的夾擊下,該片上檔五天來累計票房已悄然攀升至780萬,業內人士紛紛表示成績不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