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夥拍靚女化妝師Percy 介紹特色禮服

白健恩(小白)日前繼續獲網上平台邀請夥拍靚女化妝師Percy 合作做嘉賓主持 ,「美」與「潮」從來不是女仕專利!編輯們邀請小白是因為欣賞演奸角的型男闊少奸到出汁,但真人竟然怕怕羞羞截然不同、反而令女士覺得有吸引力及有親切感。

今次主題: 結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由小白與Percy挑選結婚服飾等每個細節…為新人介紹到做最好! 今集打頭陣小白以型男造型親身試穿一系列禮服帶觀眾遊走復古婚紗店及特色禮服店, 兩人合作非常開心, 小白正計劃推出其他有創意的短片給觀眾帶來驚喜! 看來小白除了唱歌、舞台劇、電影…真的又開多一瓣,據知已經有多個女性品牌聯絡小白經理人合作有創意的宣傳! 希望小白又順利進軍女性產品市場!不讓韓國男星專美!

第 31 集:《潮女姊妹幫》婚紗.禮服潮
http://youtu.be/WVQWg25v-P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