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蹤》爆笑版片花歡樂加量 寓教於樂智慧點睛(附影片)

由中南卡通出品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魔幻仙蹤》,力邀浙江衛視當家主持人伊一獻聲,以兒童的視角演繹了「媽媽去哪兒」的動人尋母故事,並將於5月30日全國獻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款影片爆笑版片花,將片中逗趣搞笑的卡通人物集中呈現。片中沙漏巫師與他的三個神坑船員一路將蠢萌進行到底,小海嬰又有了貧嘴可愛的兄弟魚陪伴,讓這場尋母之旅既緊張刺激又歡樂開懷,六一冒險,即將起航。

繽紛呈現 爆笑人物來攪局

此次曝光的搞笑版人物片花展示出了海盜船長尋親大騙局、三個神坑啦啦隊船員、鬥牛士聰明反被聰明誤、「小鬼當家」智鬥壞蛋、魔鬼船穿越仙女聖地、平安魚「好聲音」生動轉身的搞笑橋段,將片中的部份搞笑元素打包奉送給觀眾。而棒槌張、獨眼劉、火燒李的各種奇葩滑稽情境設計,讓三個膽小鬼變得詼諧生動起來,為整個影片增添了喜劇效果。據悉,仙女城外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已經開啟,善惡兩股勢力的激烈對決場面宏大精彩紛呈。「沒有爸爸去哪,只有魔幻仙蹤之媽媽去哪」,相信3D-IMAX會讓置身於影院的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戰鬥的緊張激烈,以及善惡力量的精彩對決。

善惡分明 角色性格易理解

動畫片中呈現的12款角色形象,可謂涇渭分明。據片方介紹,主人公小海嬰可愛勇敢、明慧仙子美麗端莊、精靈熊憨態可掬、烈焰魔王兇狠霸道。正反兩派角色設計的風格迥異,劇照的曝光為觀眾提前揭開了人物的性格之謎。除此形象之外,如助人為樂的默默、淘氣可愛的平安魚、兇狠的沙漏巫師、狡詐的魔眼,都使影片在生動活潑與危機懸疑的兩條情緒線索上相互融合。導演對正反角色的設計風格有著獨到的見解:「雖然反派角色看起來有些兇狠,但能夠讓小朋友從形象中明辨善惡,便於理解影片;同時個性化的形象,全方位打造角色特點,可以將影片的情感教育點推向高潮。」

千難萬險 寓教於樂過六一

據悉,電影講述海嬰的媽媽明慧仙子為了保護仙女城,捍衛全世界生靈的安全,與烈焰魔王誓死抗爭,可憐的海嬰公主從此之後漂洋過海,失去了母親的呵護,在經歷被同伴嘲諷、遭遇各種委屈之後,她決定竭盡全力尋找媽媽。據導演介紹,之所以會設計這樣的故事大綱,是為了能夠在眾多單有情節而缺乏教育意義的動畫電影中脫穎而出,擺脫庸俗、幼稚的傳播效果,打造具有中國特色教育意義的國產動畫電影。片中海嬰在經歷欺辱、遭遇海盜、被人欺騙等坎坷之後,沒有被困難嚇倒,依然堅持尋找母親,在此過程中體現出的勇氣和執著,是每一位新時代的「未來之星」都需要認真學習的可貴精神。期待5月30日,家長帶領孩子一同領略電影《魔幻仙蹤》帶來的奇幻旅程,寓教於樂,幫助孩子在觀影的過程中有更高層次的精神收穫。

《魔幻仙蹤》預告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