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哥哥2017 大展拳腳 頭炮麥花臣慈善演唱會

kengorgor_ (6)

人稱樂壇教父既Ken哥哥(郭家健)最近跟《娛樂發展基金計劃》合作,實行大展拳腳,將其音樂製作人和Kone Studio打造成音樂品牌,除定期在旺角西洋菜街擺陣旺角舞台做2017新人王歌唱比賽外,更會於2月7號殺入旺角麥花臣1500人場館泡製慈善演唱會。此外Ken哥哥現正物色娛樂項目注資,例如演唱會,電影合作,或幫助樂壇新人出道計劃等等,銳意打造娛樂王國。

kengorgor_ (4)

另外Ken哥哥原唱原創單曲《一生一世》更是唱到街知巷聞,在多個場地演出,最近更得到深圳電視台邀請在節目中獻唱,大獲好評。並預計會出CD碟,中港兩邊派台,並透露會有拍MV,分廣東和國語兩個版本。
kengorgor_ (7)

Ken哥哥揚言希望《一生一世》今年能夠年尾頒獎典禮獲金曲獎,証明自己實力,除了香港,更會國內宣傳,已計劃廣州等地巡迴獻唱一生一世。
kengorgor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