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上海演唱會宣傳視頻曝光 火熱現場引期待 (附影片)

年初攜新專輯《Can’t Stop》回歸的韓國首席型男樂隊CNBLUE(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將於6月15日在上海大舞台舉行【Can’t Stop】上海演唱會。這也是2014 CNBLUE LIVE-Can’t Stop巡演的中國首場演出。

早前,官方公佈了演出宣傳視頻,視頻展現了CNBLUE火熱的演唱會現場。公演現場燈光舞美絢爛,氣氛熱烈,四個花樣型男熟練地演繹著各式樂器,即使沒有炫目的舞技,依然隨時能讓現場變成一個沸騰的海洋!

2010年韓國出道,CNBLUE用四年時間的努力,從默默無聞走到如今擁有超高人氣的大勢男團,其實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他們始終堅持創作保持激情,把最好的舞台展現給觀眾。從韓國出道專輯《 Bluetory 》到新專輯《Can’t  Stop》, 成員們包攬大部份歌曲的作詞作曲,展現了樂隊超強的創作實力。新曲《Can’t Stop》由鄭容和鋼琴獨奏開場,除了成員們各具魅力的樂器演奏以外,還混合了多種弦樂,形成了韓式小清新搖滾範,廣受好評。

此次上海演唱會,CNBLUE也將為觀眾表演全新專輯《Can’t  Stop》的收錄歌曲,向歌迷展現更加成熟的CNBLUE。也期待CNBLUE火熱的現場再一次帶給觀眾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

視頻:

 

2014 CNBLUE【Can’t Stop】上海演唱會
演出時間:6月15日
演出場館:上海大舞台
票價:1580/1280/880/580/380元
購票網址:http://shop.newstargroup.com.cn/
主辦單位:上海星族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諮詢電話:021- 52665592

撰文:張耀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