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屬於香港的集體回憶竭力保存 《N+N》將於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附影片)

《N+N》是賴恩慈首齣劇情長片,延續了其得獎短片《1+1》的「簡約、率性、自然的電影風格」來敘述一個多層次的故事。

故事圍繞一群不約而同因發展而被毀家園的人。爺爺與小孫女因發展高鐵而被滅村,但手無寸鐵的兩爺孫以富貴竹祝福走到立法會外、眺望消失的天星皇后碼頭、走訪待重建的舊樓。

爺孫重遇受活化工廈影響而被強迫收樓的藝術家老朋友,也踫上無根的九十後及比下有餘的中產七十後;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法在社會中生活並生存,但最終仍是敵不過一部又一部的機器。眼看家園被毀雖然無奈,但只要一息尚存,也會竭力保存急速流失的集體回憶及每一棵有生命的樹。

關於導演賴恩慈

賴恩慈是土生土長八十後香港人,愛樹愛海愛藝術。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電視系,熱愛紀錄片,在校作品《笨蛋老師》、《馬檻》成為教材;畢業前獲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及好戲量委約製作紀錄片《不是長毛.不是切古華拉》;畢業後加入獨立劇團好戲量,擔任編、導、演崗位,個人作品包括《神奇女俠》、《講女》、《女人.型》。憑首齣劇情短片《1+1》獲鮮浪潮最佳電影及鮮浪潮大獎,並入選金馬電影學院。

《N+N》預告片:

導演:賴恩慈
演員:楊秀卓、簡慧賢、莫昭如、謝至德
監製:賴恩慈、楊秉基
製作公司:一毛製作有限公司
片長:95分鐘
類別:劇情片
語言:粵語(中英文字幕)

上映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九龍油麻地眾坊街駿發花園)

上映日期及時間: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晚上7時45分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下午2時正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晚上6時正
2014年6月27日(星期六)──下午3時20分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plusnfilm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