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power見面禮 KT世界盃迷你演唱會 造型發佈(附圖輯)

由楊澤怡(Shirley)、周葆諭(Christy)、李詩詠(Ceci)及潘穎琳(Mizaki)組成的FFx將於月底(5月31日)舉行自出道以來首個迷你演唱會。四人花盡心思為配合世界盃主題全力出擊,日前更拍攝了最新宣傳做型。

FFx四人以世界盃作主題為即將舉行的迷你演唱會拍攝造型照,(左至右)周葆諭(Christy)、楊澤怡(Shirley)、李詩詠(Ceci)和潘穎琳(Mizaki)。

FFx的迷你個唱將會在月底5月31日舉行,而宣傳造勢活動亦將陸續展開,四人表示此刻心情緊張,始終是FFx成立以來的新里程,因此,四人近日加緊排舞練歌,兼之小心飲食及鍛鍊身體,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Shirley說看好巴西今屆大有機會奪得世界盃冠軍。

問到四人最喜歡哪一位球星,竟異口同聲表示極喜愛C朗。Shirley補充:「因為今年是巴西主場,好重要,所以認為巴西奪冠機率高。」


正為迷你演唱會積極備戰的Christy,表示自己與幾位好姊妹因為勤於練習而減磅。


Mizaki則希望日後再開演唱會可以邀請嘉賓,齊齊開心又跳又唱。

另一方面,Christy透露今次個唱成功後,會定期舉辦類似演唱會;而Mizaki則表示之後會邀請嘉賓出席;此外,本身是化妝師身份的Ceci謂在今次演唱會的造型上亦有給予意見,且覺得整體效果十分滿意。


Ceci表示很滿意是次的造型。

四人更於開演唱會前已獲贊助品牌贈送一世用電子產品──流動電話充電器,收到這份實用的禮物,四人笑言好意頭!可為自己不停充電。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