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率旗下藝人出席鑽石品牌開幕式 獲贈獨一無二立體字鑽石戒指

名模及藝人莊思敏(Jacquelin),雖然不久前經歷Beauty Kingdom生意糾紛的事宜,但仍無懼與朋友合作做生意,最近新成立藝人管理公司──Ideal Management,更大力簽人,包括名模何紫綸和導演王晶女兒──王子涵等人。

自從簽了不同藝人,Jacquelin與同事努力建立公司形象,並為藝人積極安排工作,她日前(5月14日)更率一眾旗下藝人,包括何紫綸、王子涵及師弟妹,出席代言的鑽石品牌──Difeee Diamond中環分店開幕典禮。

Jacquelin自去年開始成為Difeee Diamond,她自言是一個非常愛美的人,所以,能夠為漂亮高雅的鑽飾擔任代言人感到榮幸。Jacquelin更獲老闆送上價值五位數字且獨一無二的「Once. 一次」立體字鑽戒,上面寫上「Jacquelin」之名,兩位老闆更表示,這是Difeee Diamond為Jacquelin自訂設計,只此一隻,日後亦不接受客人以同名的自訂設計,因而更顯珍貴,Jacquelin收到後亦表示非常喜歡,並說一定會珍而重之。

何紫綸透露早前5韓國和台灣旅行,她表示在韓國參加朋友的婚禮,之後一班女仔去夜店玩,但卻被韓男粗魯對待,更一手捉實她的手臂拉去跳舞,手臂都瘀了,令她有被非禮的感覺,心裡非常不舒服。她坦言「都敏俊」的形象幻滅,原來韓國男士是這樣的,她以後也不會找韓國人做男友。

至於王子涵,則表示於5月尾會有特破性演出,擔任日本內衣品牌活動的模特兒。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