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接受數碼電台訪問 Sunny自爆曾為二次創作流下男兒淚

樂隊Supper Moment今日(5月13日)接受數碼電台《職場引爆》節目訪問,與主持人文卓森、李柔慧(阿V)分享工作的樂與怒。


Supper Moment與《職場引爆》主持人文卓森、李柔慧(阿V)合照。

將於五月十六日發佈新碟的Supper Moment 感謝香港樂迷的支持,表示每次表演時他們的反應也很熱烈;反指雖然在外地表演言語不通,觀眾初時不太投入,但反而更具挑戰,每次的表演都是學習過程。

訪問中主持問到Supper Moment對二次創作短片 《最後晚餐x衝天救兵》 的感受,主音Sunny表示想不到有人會拿歌曲這樣創作,首次聽到時已流下男兒淚;他們對二次創作短片表示欣賞,完全不介意歌曲被使用。


Supper Moment與文卓森一起玩自拍。

被問到如不組成Supper Moment會當什麼職業,他們大多說會做回老本行。做過倉務員的主音Sunny表示他曾當過夜間社工,為夜青解決困難;低音結他手CK笑言懷念以前在琴行賣結他的日子,得閒可以露兩手;身型瘦削的鼓手阿達以前竟然是救生員。

DBC數碼一台旗艦台《職場引爆》節目介紹
播出時間:逢周一至五 1500-1700
主  持:文卓森、李柔慧(阿V)
節目簡介:只懂嬉笑不會怒罵地演繹現今社會氣候,一眾打工一族工作時遇上的冤屈氣。當中透過時事新聞、網絡熱話、潮人潮事讓聽眾們共鳴,又帶來職場攻略、不同工種的體驗、職人訪問等環節,讓聽眾尋常枯燥的日常工作注入正能量,一週五天、一天兩小時,三個年青主持為聽眾打打氣加加油。從此工作……不再是苦差。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