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首階段巡唱圓滿結束 佛山簽唱會迫爆感動眼濕濕

近期馬不停蹄進行巡唱的陳柏宇(Jason),繼香港、廣州、澳門站後,上周轉戰順德,全場爆滿,為Part 1畫下完美句號。與此同時,Part 2已密鑼緊鼓籌備當中,屆時Jason將計劃移師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開唱,與樂迷一同分享過去7年的音樂路。另外,Jason近日帶同剛推出的演唱會DVD,重回佛山舉行簽唱會,近2千樂迷迫爆商場,場面墟冚,令Jason感到驚訝之餘,也開心得笑逐顏開。

《陳柏宇TALES演唱會》Part 1上周(4月30日)於順德舉行最後一場個唱,全場座無虛席,而Jason亦繼續使出渾身解數,為樂迷帶來充滿音樂性,又令人動容的一夜。由於當晚是五一假期前席,不少樂迷因加班導致遲入場,落力演出的Jason見到辛苦趕往現場的歌迷, 感動之餘亦不忘其搞笑本色, 爆肚笑說幸好是越唱越多人, 引來歌迷陣陣笑聲。近期Jason努力求變嘗試全新曲風,廣為樂迷接受,當晚Jason唱出多首作品如《讓子彈飛》、《Baby Don’t Cry》及《命案》時,現場的樂迷都能跟著旋律一齊唱著,Jason看到樂迷如此熟悉自己的作品,也愈唱愈起勁。Jason自學結他已有一段時間,在順德站自彈自唱《最後的擁抱》及Rock版《I Miss You》時,也顯見他的功力大躍進,熟練的手勢,也讓樂迷大開眼界。而師弟妹平原習作(O.U.R. Works)的王浩琳(Lillian)、林奕匡(Phil)及馮曦妤(Fiona)繼續為Jason擔任演唱會嘉賓,眾人分別與Jason合唱,也帶來不一樣的默契。演唱會以《你瞞我瞞》作結,全場大合唱的一幕,也令Jason感到無比感動,因為過去在音樂路撒下的種子,來到Part 1的最後一站,也算是略有收成。Part 1過後,Jason未有停下來,由於演唱會Part 1的成功,公司已計劃為他舉行演唱會Part 2,屆時演唱會將移師至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舉行,為了給樂迷帶來新鮮感,Jason與製作班底均搞盡腦汁,希望能為東南亞的歌迷帶來驚喜。

Jason完成個唱後,相隔一天再於5月2日現身佛山鵬瑞利季華廣場舉行簽唱會。Jason在剛到埗時,看到商場只有寥寥可數的數十人,以為反應不佳,怎料到簽唱會正式舉行時,接獲保安通知現場接近二千名樂迷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商場為安全起見,不得不臨時更改Jason進場路線,甚至要將商場所有的扶手電梯也要暫停使用,好等樂迷可以在顧及安全的情況下,親睹Jason的風采。Jason看到樂迷的熱情愛戴,也感動得不已,之後與樂迷進行「擁有愛・擁抱愛」活動,他與15位幸運樂迷擁抱之時,也份外肉緊,結果令現場未有機會上台的樂迷,都紛紛報以尖叫聲抗議,Jason為報答樂迷厚愛,答應於簽名的同時,與每一位到場的樂迷握手合照。當日於現場出售的DVD及紀念品,都在短短30分鐘內被一掃而空,可見樂迷對Jason萬二分支持。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