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巧遇兩代舞王胡楓、麥德羅面紅耳熱

白健恩(小白)的經理人Tiffany​和想當年發掘容祖兒的劉麗萍(Apple姐)失散了多年,今年竟然由舞王麥德羅的牽引下令她們重逢,​在娛樂圈舉足輕重的重要人物Apple姐,經理人Tiffany當然要介紹給小白認識。

Apple姐表示非常欣賞小白,覺得小白在戲劇中演奸角入木三分,但真人卻戇直搞笑,正計劃開特輯讓小白與叧外兩型男介紹蒲點。

日前Apple姐舉辦「百萬巨聲歌唱大賽」季選賽,小白與胡楓(修哥)再遇,修哥認得小白之前主演的舞台劇「彩色青春agogo」扮演自己​舞王一角,​大跳agogo,大讚小白靚仔唱得之餘,​舞又跳得夠勁,當堂令小白面紅起來,並即時謙虛稱麥德羅才是真正舞王!三位舞王都是跳得之人,難得相遇互戴高帽兼互相祝福,看來Apple姐除了開特輯讓小白與叧外兩型男介紹蒲點外,可再開三位舞王的特輯,定必大有睇頭。

編輯:Vivian Ch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