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制作班底為內地新人韓舟打造全新單曲《刺蝟》

近日,內地新人韓舟帶著他的全新單曲《刺蝟》強勢來襲,作為新生代歌手的韓舟,憑著自己純淨細致的聲線打動了無數人的內心,當《刺蝟》這首歌的旋律響起時,沒有人不被那深情的歌唱與動人的歌詞所打動,隨著歌聲一同進入了過往的回憶,去找尋回憶裡的愛與恨,快樂與悲傷。

此次力邀「人氣創作歌手」鄭國鋒擔綱作曲、「新銳填詞人」芮小傑操刀作詞、「內地知名音樂人」熊磊制作編曲、「著名制作人」潘廣益後期混縮,以及「人氣實力歌手」張遠喆親自參與和聲,製作人則是樂王唱片CEO明晉冬及龍勇,集合眾多知名音樂人的力量,共同打造了《刺蝟》這首歌曲,歌曲文案更是特別邀請「知名青春文學作家」段年落親自撰寫。

韓舟在夢想的道路上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因為對完美有著強烈的追求,所以面對任何一個領域,都有著拼盡全力的勇氣,不只要優勝的結果,還要漂亮的過程。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關注韓舟,會發現他轉變了很多,成熟了不少,這些轉變都要歸因於韓舟對完美的追求。他想要呈現給大家的,不只是好的演藝成績,更是一個全方位的自我魅力,帶著獅子的堅強毅力,韓舟向著心中的最初夢想努力前進。

就讓我們祝願他的單曲大受喜愛,實現自己的夢想的追求!

這孤獨的世界裡,多的是假裝堅強的戀人;
這幸福的世界裡,滿都是付出背後的心酸;
故事的最後是遺忘,是缺失,是絕口不提的想念;

彼此的傷害,就像無法逾越的高牆,把我們隔離兩端;
也許我該換種方式愛你,該安靜溫柔,卻有力量;
也許我該勇敢,不再故作強悍,也許那樣就不會有遺憾;
也許我該將心裡築起高牆的磚塊,一塊一塊親手拆開;
好讓你知道,這冰冷的城裡住著滾燙的心和深的愛;

然而啊,傷人的人從來不會被原諒,遠走的戀人再不會在耳邊低聲唱。
從今以後,山高水長,你已是我的夢中事,心上刺。(文案:段年落)

編輯:Vivian Ch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