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Ironman──Paul Ho率眾英雄欣賞《蜘蛛俠2》無私傳揚正能量(附影片及圖輯)

有香港Ironman之稱的Paul Ho(Paul)於五一勞動節假期,率領一眾超級英雄現身尖沙咀iSquare IMAX,出席「蜘蛛俠2 Amazing Spider-Man亞洲區優先日@銀河電影會私人大派對」,全場爆滿,非常熱鬧。


(左至右)閃電女俠Sabina、綠燈女俠Carrie、鋼鐵女俠AShina、MK42 Golden Armor鐵甲俠Paul、傳統電影版蜘蛛俠Vincent、黑蜘蛛女俠Phoebe、傳統版紅蜘蛛女俠Ivy、新電影版蜘蛛俠Aaron、守護女俠PsyChe與銀影女皇Keely大合照。

活動當晚,Paul身穿MK42 Ironman黃金戰甲聯同一班真心英雄,包括:Vincent扮演傳統電影版蜘蛛俠(Spider-Man)、閃電女俠(Flash Girl)Sabina、綠燈女俠(Green Lantern Girl)Carrie、鋼鐵女俠(IronGirl)AShina、黑蜘蛛女俠(Black SpiderGirl)Phoebe、傳統版紅蜘蛛女俠(Red SpiderGirl)Ivy、X-Men銀影女皇(Silver Queen)Keely、守護女俠(WatchGirl)PsyChe,以及新電影版蜘蛛俠(Spiderman – New Amazing Version)Aaron,齊齊以最佳姿態示人,成為派對亮點,更吸引不少在場人士排隊合照。同場還有小朋友以蜘蛛俠扮相出席,為是次活動添上一份可愛和趣味。

影片:星野希
攝影:Chris、 Samson
撰文:Vivian Cheung


新版蜘蛛俠Aaron(左)與傳統版蜘蛛俠Vincent(右)皆大讚電影非常精彩,Vincent話對比上一集更有突破,Aaron更呼籲大家入場欣賞3D版。


綠燈女俠Carrie表示今次最開心的,是可與一班拍檔以英雄打扮欣賞電影。


閃電女俠Sabina:「就算沒有看過先前的蜘蛛俠電影版,只看今集也不會覺得跟不上劇情。」


銀影女皇Keely(左)與鋼鐵女俠AShina(右)同樣大讚《蜘蛛俠2》3D效果一流,感性的AShina更表示看到尾段忍不住哭出來。


黑蜘蛛女俠Phoebe表示特別欣賞《蜘蛛俠2》愛情戲部份,讓她看得非常投入。


傳統版紅蜘蛛女俠Ivy看完之後,心思思好想快點看到下一集。


守護女俠PsyChe大讚男主角夠型夠帥,而且,由於3D效果做得出色,讓她感覺男主角猶如親身出現在自己面前一樣。

一眾真心英雄欣賞電影後接受訪問,大讚無論劇情、特技及3D效果皆比舊作更為出色,Paul更大力推薦必看蜘蛛俠與電魔在紐約大戰場口。

Paul及後接受《娛網》獨家訪問時,表示今年(2014年)情人節推出的《Super Sexy Hero》寫真銷情理想,所以,正準備於書展前推出續集,並加入更多新成員,務求將「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的理念宣揚。他坦言以Sexy為題,再加上寫真之名很易惹人誤會,但他強調,無論是上一輯,抑或續集,皆以健康的性感為出發點,要做出一本「闔府統請」的健康純美攝影集,希望將正面的訊息帶給大眾。


Paul(上排中)表示希望真心英雄以健康的形象帶給大家歡樂,以及將正面訊息傳揚,為社會增加更多的正能量。

邀請美女們將多位漫畫英雄角色演繹,《Super Sexy Hero》寫真可說是全世界首創,既顯出時代女性的堅強與自信,更顯女性嫵媚。除了加入漂亮的新英雄之外,《Super Sexy Hero》續集將以A4版本面世,並比第一集增加30%左右的頁數,問Paul會否擔心成本問題,他堅定地表示不打緊,最重要是希望每位支持者亦能接收到正面訊息。

談到未來動向,Paul坦言要為《Super Sexy Hero》寫真續集作宣傳,再加上今年有許多漫畫英雄電影上映,為了與朋友們可開懷欣賞電影,他明言的確是很花心思精神,雖然很疲累,但是,只要看到出席的朋友們快樂的表情,他便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走進美麗夢鄉。此外,一向熱心慈善的Paul,就算多忙,也盡量抽空出席慈善活動,母親節即將到來,他表示即將出席一個母親節活動,其實他每年也會出錢出力,邀請一班小朋友與家長,並以Ironman扮相出席,向小朋友宣揚疼愛母親、愛護家庭的理念,身體力行地將正能量傳遍宇宙。誰說玩物喪志?看到Paul,便會知道原來玩物也有養志之餘,更會感受到無私分享將愛傳揚的理念,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又再一次引證Paul所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

訪問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