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與郭秀雲齊齊《說得出的慢活》

薛凱琪(Fiona)日前(5月3日)接受數碼電台《說得出的慢活》訪問時稱,很多人叫她「地獄廚神」,但她覺得自己廚藝尚可,並謂希望有機會招待幾位主持一嚐她做的菜,她更於節目內為當年令梁漢文等人「食到嘔」一事平反。


嘉賓薛凱琪與dbc數碼一台旗艦台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主持一起烹調美食。

Fiona說自己不懂中文字,所以,作詞作曲都是用國語拼音來代替。對於被評中文有英文口音,她更拿出私人手機,與主持人李霖恩即場使用廣東拼音打字法,證明自己廣東話發音標準。

談及愛情方面的打算,Fiona稱現在沒有時間談戀愛,也不會愛上拍戲的拍檔,雖然拍戲時她會很投入,但一結束便會抽離角色。

同集節目中,並請來郭秀雲擔任嘉賓,在主持與郭秀雲的訪問中,被問及到是否是第一代在公路上踩單車的藝人時,郭秀雲開玩笑說,送石油氣的伯伯才是,自己稱不上。同時她稱因為一次意外弄傷臉部,慶幸沒有毁容,所以現在自己很少在公路上踩單車。


(左起)戚黛黛、郭秀雲、瑪姬、李霖恩於dbc數碼一台旗艦台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大合照。

郭秀雲稱自己有幸被邀請參加5月5日《爵士豎琴之夜》的音樂會,並會與世界著名豎琴演奏家Park Stickney合作。

一向熱衷於環保事業的郭秀雲稱自己近幾年都在忙有關海洋環保的公益活動,更在節目裡呼籲大家要保護海洋動物。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