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曾為女兒心情低落 感恩最終走出陰霾

毛舜筠(毛姐)日前(4月28日)接受數碼電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訪問,大談近況,並分享與女兒相處之道。


(左起)張祟德、戚黛黛、毛舜筠、瑪姬、李霖恩於dbc數碼一台旗艦台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的大合照。

毛姐在節目中透露,去年放下工作專心陪伴剛升上大學的大女,期間,毛姐順道修讀短期課程,既可增值自己,亦可放鬆心情。她又提及曾因自覺不了解女兒心思,使自己心情低落,但很感恩最終走出陰霾。


毛姐在節目中談及與女兒相處點滴。

她表示現在十分珍惜和享受跟女兒相處的時間,主持人之一的李霖恩深表認同,更忍不住聽到眼泛淚光。

此外,毛姐更與主持人張祟德、戚黛黛、瑪姬、李霖恩分享慢活人生的心得,她說:「健康無價,因此會做持續做運動,保持健康體態,才可享受慢活人生。」

毛姐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現正計劃與好友謝寧拍攝一輯共30集的女人生活節目,除了講飲講食之外,也會到不同地方親身體驗。此外,她表示可能於明年參演舞台劇,希望能夠作出不同的演藝工作。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