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愛人》霸氣首映 黃真真開天價“封口費” 王珞丹為黎明“辟邪” 林俊傑自曝“靈魂出竅”

IMG_ (7)

1月10日,華語首部靈魂系懸疑愛情電影《消失愛人》在京舉行陣勢強大的首映發布會,導演黃真真攜主演黎明、王珞丹、林俊傑、何承蔚一同出席。現場,熱愛運動的王珞丹貼心贈送片中“老公”黎明拳擊手套,並親身傳授“辟邪”秘籍。更有“表弟”林俊傑自曝曾遇到“靈魂出竅”的詭異經歷。導演黃真真因執導的作品部部催淚,獲王珞丹贈送“催淚大師”的稱號,並聯合眾主演花百萬重金贈送“封口費”,呼吁觀眾看完電影請勿劇透,一起保守“靈魂秘密”。

IMG_ (3)

黎明林俊傑現場講述“人鬼情” 黎明意外收到“辟邪神器”
電影《消失愛人》講述妻子王珞丹靈魂歸來與老公黎明再續前緣的懸疑愛情故事。作為主演的黎明和王珞丹,在對待“靈魂”“人鬼情”等方面也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發布會現場,一幅極具創意的漫畫版海報吸引了在座媒體觀眾,漫畫版海報通過“丈夫招魂—妻子魂歸—幸福相處—發現秘密—面臨消失”幾個階段,形像生動地呈現了《消失愛人》中妻子還魂的片段。黎明、王珞丹和林俊傑現場結合漫畫版海報,也生動地講述了劇中各自“遇鬼”的凄美浪漫故事,意味深長。

IMG_ (4)

此外,發布會上幾位主創還分享了各自“靈魂附體”的趣事。其中王路丹表示“在生活中我一直堅持運動,所以陽氣比較重,可能不太會遇到‘靈魂附體’這種東西。”並貼心為“老公”黎明及其他主創送上“辟邪神器”——拳擊手套,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運動,保持規律的生活狀態,而“老公”黎明在收到驚喜時頗為感動,表示一定會遵循“老婆”王珞丹的教導。

IMG_ (1)

王珞丹贈“催淚大師”稱號 林俊傑自曝“靈魂出竅”瞬間
無論是講述失憶患者勇敢追愛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是重新闡釋閨蜜動人情誼的《閨蜜》,黃真真幾乎每一部電影作品都做到“彈無虛發”,讓觀眾看完後齊刷刷聲淚俱下。在《消失愛人》中,黃真真更使出“淚腺摧毀計劃”的終極大招,通過一對夫妻生死相隔狀態下的痴纏,來表現超越肉體、震顫靈魂的愛情。

王珞丹現場透露:“拍攝感情戲時,黃真真非常會調動悲傷的情緒,足足讓我哭了4個多小時,根本停不下來。”王珞丹還親自為黃真真頒發“催淚大師”的獎狀,希望導演可以帶來更多觸及到觀眾靈魂深處的作品。

IMG_ (6)

發布會現場,黃真真也分享了創作電影的過程:“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從59樓掉下來,在昏迷的時候,感覺‘靈魂’已經不在身體裡,話也說不出來。”這段瀕臨生死邊緣的經歷,給了黃真真很多感悟,這也是激發了她創作《消失愛人》的原因之一。此外,林俊傑也自曝自己“靈魂出竅”的瞬間:“有的時候我站在舞台上,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下一句怎麼唱,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此番言論卻被黎明“無情”戳穿:“那是因為你忘詞了吧!”機智的反應引發全場爆笑。

黃真真揮灑百萬“封口費” 黎明林俊傑現場寫下“秘密”送影迷
近日《消失愛人》在全國舉辦了十多場路演活動,取得了爆棚的口碑,導演黃真真也將從各個城市搜集來的口碑放入“自來水箱”帶到發布會,由黎明現場抽取,並和到場嘉賓分享了各地觀眾的真實觀影感受。此外,為了回饋影迷,眾主創們也兌現諾言,將自己最隱秘的一個秘密現場寫入“保密信”,並放到密封的“保密箱”中。據悉,這些“保密信”將在電影上映當天,通過電影官方微博網友的互動參與,贈送給影迷,惹人期待。

作為華語首部靈魂系懸疑愛情電影,《消失愛人》並不是一部純粹的愛情片,而是融合了懸疑、驚悚等多元化類型的電影,直到影片結束的最後一刻才能知道關於“靈魂”的驚人真相。在發布會的最後,導演黃真真在現場開出一百萬元天價“封口費”,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後,不要把這個終極秘密告訴其他人。黎明、王珞丹和林俊傑也被導演的誠意打動,自願加入“保守靈魂秘密”的活動,呼吁大家在看完電影後切勿劇透,一定要保守這個“靈魂秘密”。這也成為了當天發布會現場埋下的最終極秘密:究竟《消失愛人》中不能說的“靈魂秘密”是什麼?這一切還要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曉。

據悉,這部靈魂系電影《消失愛人》由黃真真執導,黎明、王珞丹領銜主演,林俊傑、張榕容、石修特別演出,講述了一段凄美絕倫的“人鬼情未了”故事,將於1月15日全國正式上映。而影片目前經過全國百場點映已經收獲無數好口碑,將極有可能在1月份創造愛情片的票房新奇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