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莉娜、Crayon pop、付辛博眾星閃耀AsiaYoung亞洲時尚盛典 (附圖輯一)

由Asia Young亞洲時尚盛典實行委員會及上海秋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 “2014上海Asia Young 亞洲時尚盛典春/夏 由Panasonic松下電器傾情呈現” 是面向普通公眾的全球頂級兼時裝、時尚、表演等文化盛會,4月25、26日在上海大舞台(萬體館)為上海觀眾
帶來一場時尚盛宴。

記者:張耀文

本次春夏盛典由Panasonic松下電器傾情呈現,向現場觀眾、電視觀眾及網絡視頻觀眾展示了本季最新最潮的流行趨勢,眾多服裝品牌、時尚產品、明星名模都在舞台上展示了他們的風采。

本次盛典不僅由國際頂級制作團隊前來助陣,夢幻的燈光舞美設計、頂尖的音頻衝擊、更有日本人氣模特藤井莉娜、石田妮可、AYUKI、中國的名模蔡珍妮等,展示了最新一季的品牌服飾。來自韓國的青春組合Crayon Pop更是帶來了他們的主打歌,勁歌熱舞、活力盡顯。中國的藝人付辛博在下半場的開始為大家帶來了兩首他的代表作品,滿足了現場粉絲的要求。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到了高潮。這些時尚巨星們的傾情加盟,讓現場更加的熠熠生輝,給觀眾們帶來了一場如夢如幻的時尚之旅。

Panasonic松下電器作為本次盛典的白金贊助商,特別為現場帶來了一段展示“時尚生活方式”的演出,由藤井莉娜領銜出演。 本次後台彩妝由自然堂彩妝全程支持,現場作為自然堂彩妝藝術總監的唐毅老師,也在現場為大家演示了今年春夏亞洲最潮妝容。

除了所述的場內情況,今年我們還特別增加了場外的分會場,分會場從4月25日開始,設有各贊助商、參演品牌展位,來場的各位觀眾在現場可以接收到 服飾,美發,美甲,時尚電器,化妝品等一系列讓人們著迷的最新時尚情報,很多來賓在現場即可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