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潤吉深情吶喊《你還記得嗎》 追求夢想闡述音樂感悟

新生代歌手領軍人物、實力唱將金潤吉全新EP《你還記得嗎》自發布以來,不僅得到圈內好友的祝福,還得到歌迷的力挺。23日,金潤吉公布一組新EP《你還記得嗎》宣傳照,向歌迷展示了阿潤對音樂的領悟。

在曝光的宣傳照中,金潤吉身著一套黑白小格西裝套裝,一如既往地搭配標志性的黑邊眼鏡,被麥克風包圍的阿潤配以吶喊的模樣,仿佛在大聲呼喊出自己對音樂的執著;另一張圖中,阿潤做出號召的手勢,好像在告訴大家“Come on!一起歌唱吧!”

身著藏藍色白點西裝的阿潤,同樣被眾多話筒包圍著。他時而做思考狀,時而做自由放松狀,均闡釋了阿潤對於音樂的認真態度。表情凝重戴著眼鏡的金潤吉看著手持麥深情投入歌唱的自己,仿佛在審視自己,也表現出金潤吉對於自己在歌唱方面嚴格要求。

金潤吉全新EP《你還記得嗎》由韓國知名音樂團隊為其量身打造,突顯了金潤吉充滿磁性、高亢的嗓音,以及阿潤對歌曲在情感上深層次表達。《你還記得嗎》刻畫了一個深陷在愛情裡,表面強硬而內心柔軟的深情男人的形像。阿潤借由這首歌告訴廣大歌迷要珍惜眼前所愛之人,不要等到失去後再為曾經的愛人擔心,要學會釋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