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首度擔任彩妝系列品牌代言人 (附圖輯)

昨晚 (24日) 在中環 Watermark 舉行的 YSL Beaute BABY DOLL KISS & BLUSH 彩妝派對。

獲得一眾星級嘉賓出席支持,包括鄭融、葉佩雯、何嘉莉、陳嘉桓、楊愛瑾、倪晨曦、董敏莉、鍾浠文、李幸倪 (Gin Lee)、王曼喜、姜麗文、黃芷晴、湛琪清、蔡穎恩、陳嘉寶等。

記者: Matthew

彩妝派對由品牌化妝師即場示範,為模特兒選用 BABY DOLL KISS & BLUSH 彩妝系列為臉頰及櫻唇增添不同的風格色彩,並由品牌總監 Angus 講解 BABY DOLL KISS & BLUSH 系列的特點。

品牌代言人何韻詩(阿詩)以黑色長裙晚裝造型亮相,在播放拍攝宣傳片花絮後分享當日駁長髮、穿長裙的趣事,阿詩表示幸好歌迷們對於自己轉換形象普遍接受,阿詩主持由著名攝影師 Paul Tsang 拍攝的兩個截然不同風格彩妝造型照揭幕禮,最後本地插畫師 Mickco Chan 即場為阿詩畫成卡通造型,並由品牌總監 Angus 親自送贈予阿詩以示答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