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為紅館個唱 苦練自彈自唱廣東歌

台灣小天王林宥嘉(Yoga)4月26日將第二度重臨香港紅磡體育館,並為「林宥嘉口的形狀巡迴演唱會」作首站演出,Yoya表示距離開唱日子越近,心情越是興奮,他又大賣關子表示準備自彈自唱演繹一首廣東歌答謝香港歌迷。

編輯:Vivian Cheung

為迎接今次的巡迴演唱會,Yoga早於數月前已開始準備工作,現身處台灣的Yoga正每日進行地獄式排練。Yoga為了今次來港演出,特別選唱一首廣東歌,並以吉他自彈自唱,Yoga笑說:「選這首歌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最近都在反覆聽原唱的發音,希望當天能夠用一個全新的版本,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雖然Yoga謙稱自己的廣東話說得不靈光,但他早前在黃耀明演唱會上用廣東話高唱一曲「漩渦」,連明哥也大讚Yoga唱得字正腔圓,所以,相信Yoga這次再度挑選廣東話應可順利過關。

Yoga表示,今次演唱會將作全新面貌安排,由於全部環節都是重新編排,需要排練時間也較長,他又透露,特別設計於演出中間串場添上阿根廷的風味,Yoga笑說:「主要是樂器的部分用了手風琴,讓我想到電影《春光乍洩》這部片。」

此外,林宥嘉同名最新單曲「口的形狀」也在4月21日進行首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