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D2成員Amy 加盟超級英雄團隊 (附圖輯)

前日(12日) Ironman(Paul)、美國隊長(Kelvin)及超級女英雌出席銅鑼灣 Hysan 希慎廣場 1/F 主Hall 電影公司及 Hot Toys 玩具展覽的珍貴1:1美國隊長電影戲服及電影場景。

介紹前AD2成員AMY 加盟超級英雄團隊成為新一代 SpiderGirl (蜘蛛女俠) 和各位電影愛好者見面。

此次出巡亦是為了介紹新性感女模特兒Amy (前AD2成員) 加盟及為新寫真集揭序幕。巡行路線由Time Square廣場希慎廣場再到Sogo門外,沿途亦吸引了大批動漫迷,旅客及小朋友拍照留念。

出席英雄團隊:

1) 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 (Kelvin) 2) IronMan (鐵甲奇俠) (Paul)

Super Sexy Hero (超級性感女英雌) 新女主角

左至右
Black Widow (黑寡婦) (Carrie)
Captain Girl (美國隊長女俠)(Keely)
SpiderGirl (蜘蛛女俠)(AD2- Amy)
IronGirl (鐵甲女俠) (AShina)
Thor Girl (雷神女俠) (Psyche)

記者: Chri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