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展現男神必殺技 秒殺香港粉絲 (附圖輯)

昨日(11日),柯震東出席由萬寧舉辦的「男神柯震東”愛你”分享會」嘉賓,震東出場時,由幾名工作人員拿著橙色氣球帶領著男神進入場地。

活動開始時,柯震東親民地向粉絲們打招呼,並與一眾嘉賓一起啟動P&G and mannings 的「男神柯震東”愛你”分享會」儀式。當主持人問到震東作為男神的必殺技是什麼的時候,震東即時露出害羞的表情地說:「最基本是看出來要較清爽、乾淨,給人有舒服的感覺。」

記者: Yancy.c

遊戲環節,由四位小粉絲扮小熊,飾演家人及好友。在不同環境之下能否讓震東做到「講得出,做得到」的No.1男神呢?就讓震東測驗一下,有4個場景,震東究竟能如何愛讓身邊的人呢?由4位小熊扮演震東最親的人。第一位小朋友扮演成媽媽的角色,震東為這位媽媽塗上面霜。第二位小朋友扮演爸爸的角色,並且拿起熊仔寶寶作道具,熊仔寶寶因為失禁,所以震東要為熊仔寶寶更換尿布,當震東聽到要換尿布時,他即時露出監介的樣子,因為他不太會換尿布,所以換尿布的部份就交給女助手負責人,而震東就幫忙拿起寶寶讓女助手更換。第三位小朋友扮演兄弟的角色,震東要和兄弟吹泡泡。第四位小朋友扮演女朋友的角色,這條題目也是最難,小女朋友一出場,就演出她的怒樣。嚇得震東及觀眾們也”嘩”子一聲,因為這位小女朋友心情不太好,所以把震東嚇得不知所措,並且嚇得不敢接近小女朋友。然後震東送上了小禮物給小女朋友,並為小女朋友按摩,小女朋友即時露出開心的樣子。完結遊戲後,以大合照來結束今次的活動。

震東離場時也很親民地與粉絲合照和簽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