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淇出席慈善活動 透露準備新歌《甚麼叫幸福》

愛心天使彭湘淇近日頻頻出席慈善活動,忙着表演、宣傳,參加賽車比賽的她,百忙中也不忘出席日前 閱讀•夢飛翔@2014 「書海翱翔夢飛掦」七周年慈善夜,此機構透過建立圖書室,為農村地區的學生提供較佳的學習環境,補助因其學校資源薄弱所處的弱勢。透過推動閱讀計劃,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和興趣。為學生提供多元的閱讀材料,擴闊其眼界,讓他們尋找個人的夢想。

Cory 話閱讀是學習之源,成功之本。

3-10歳,建立閱讀興趣和習慣嘅黃金歲月。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為農村學校建設了圖書館及推行高效益的閱讀活動,並透過這些建設及活動而提升了學校的教育質素。Cory 話更多知識分子,中國定會變得更富強,這活動非常有意義,值得支持。

問到Cory 將會有甚麼安排,Cory透露正準備為新歌《甚麼叫幸福》 拍攝MV,題材同賽車有關。重話呢排咁忙,真係要好好咁保養一下,在MV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如何keep 住咁靚嘅皮膚? 原來她幾忙都好,每星期都會去她代言的美容院保養一下,所以先時刻keep住最靚嘅狀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