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氣歌手雲集亞博 GEM抱恙博命演出(附圖輯)

 

首年舉辦的亞洲巡迴演唱會《ASIA MUSIC CONNECTION 2012》於2012年3月23日(週五)晚上,假香港機場亞洲博覽館Hall 10舉行。匯集日本、台灣、香港3地的人氣歌手,以「亞洲三角」為主題,實行用音樂互相交流。這個巡迴演唱會早前已在日本東京及台北舉行,而是次來到香港。當晚演出單位有:唐禹哲(台灣)、盧廣仲(台灣)、G.E.M.(香港)、周國賢(香港)、陽光直人(日本)及Jamine(日本)。他們精湛的演出讓全場極盡視聽之娛,還讓觀眾目不瑕給。G.E.M.為當晚之壓軸演出嘉賓,日前她雖患病,但堅持不減歌曲,獻唱《Someday I’ll Fly》、《If I Ain’t Got You》、《Mercy On Me》、《A.I.N.Y.》及《Get over you》,拚命的演出見證她的專業精神可嘉。她以沙啞輕聲細語,向粉絲笑言不要放這晚的片段上網。她的傾力演唱,博得全場熱烈的喝采聲。

 

記者:Faye

 

 

當晚打頭陣有來自台灣的唐禹哲,他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和幾首英文歌外,還表示很喜歡電影《古惑仔》裡的插曲,說要入境隨俗,用廣東話深情演繹了鄭伊健的《甘心替代你》。接著是本地歌手周國賢(Endy),他笑說自己身份多重,爸爸是新加坡人,他在外國留學時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切合大會主題。Endy連同幾位Zarahn成員演唱了《覺醒字幕組》和《陽光燦爛的日子》,更讓台下歌迷「點歌仔」,唱了《不敵》、《地下街》及《有時》等組曲,與粉絲互動融洽。

 

 

來自日本的女歌手Jasmine,一連唱出了幾首拍子感強勁而難度很高的R&B歌曲《Sad to say》及《L. I. P. S.》等,實力非凡。她以簡單廣東話向觀眾打招呼,又以英語問大家:「有沒有夢想?」即場便向觀眾學講中文「夢想」,最後以一曲《Dreamin’》作結。

 

 

台灣唱作歌手盧廣仲亦是當晚的高潮所在,拿著他的招牌吉他獻唱了香港樂迷熟悉的《Que te pasa 你在幹嘛?》、《藍寶》及《慢靈魂》。他表示自己早上去過迪士尼玩,還坐了兩次飛船,十分貪玩。他也透露正在籌備新專輯中,笑說在推出新歌之前先唱舊作,最後唱出歌迷很喜愛的《我愛你》結束。

 

 

全晚最富娛樂性的嘉賓非來自日本的陽光直人莫屬。甫出場就讓全場觀眾起立,隨著節奏hands up和拍手,氣氛即時炒熱至沸點。唱跳完一輪後,他以廣東話打招呼,還大玩Beat Box。為了與觀眾有更多互動,他學了李家仁醫生名曲《小明上廣州》,還擺pose問大家:「chok唔chok?」非常搞笑。期間他以鋼琴自彈自唱慢歌《愛してた》,歌聲優美盡展才華。唱至最後一曲時,他要求觀眾一起大合唱,更多次讚揚香港樂迷「好犀利!」。觀眾也欲罷不能力喊Encore,陽光直人感謝大家,再唱了一句「小明上廣州」,向觀眾高呼「我愛你」後結束。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