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食家聚首 細味馬會射鵰英雄宴

馬會會所的餐飲質素向來有保證,不時跟本港名廚合作推出私房菜。最近馬會沙田會所凱旋廳就找來名廚尹達剛搞搞新意思,合作舉辦射鵰英雄宴,將武俠小說經典《射鵰英雄傳》的情節和角色藉創意菜式呈現大家眼前,更邀請到一班星級食家好友親臨馬會沙田會所率先試菜。

出席射鵰英雄宴的嘉賓包括前助理廣播處長張文新及太太車淑梅、股評人胡孟青(青姐)、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影星楊崢、

資深食評家及跨界傳媒人梁家權、楊英偉、林超榮及彭晴等等。星級食家難得聚頭,一見面就傾到雞啄唔斷,個個講到食就眉飛色舞。

今次射鵰英雄宴共有九道菜式,皆以書中的經典人物為題及命名,包括以大反派「西毒」歐陽鋒命名的蛇膽酒炆鹿筋刺參、黃藥師桃花島海鮮匯、郭靖手抓蒙古乳羊,以及以丐幫幫主洪七公命名的一品雞等等,星級食家試食後紛紛豎起拇指大讚好味,話下次要約同一班底再食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