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空降羊城 (附圖輯)

因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的韓國藝人金秀賢於3月初開始了為期1個月的“1St Memories in”亞洲巡演會。本次見面會以韓國首爾站為起點,途徑中國內地、中國台灣、日本、泰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開啟了8場最初的記憶之旅。從台灣半小時內門票全部售罄到北京場4000張座位4分鐘全部搶空,都敏俊xi強大的號召力可見一斑。

記者: Cita

4月3日,結束了泰國站的粉絲見面會,金秀賢“瞬間移動”到了廣州,讓連日來暴雨不斷的廣州,突然雨過天晴,粉絲紛紛打趣到“都敏俊的超能力真是無處不在。”當天的白雲機場早早的就被前來接機的粉絲圍的水泄不通,與上海站金秀賢被公安要求直接從VVIP通道離開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廣州的公安顯然仁慈了許多,金秀賢被安排從國內到達通道離開,一方面避免了粉絲擁擠產生的安全隱患,一方面也讓不少路人能有幸一睹教授的風采。

次日,在活動當天舉辦的記者招待會現場,金秀賢大秀其招牌笑容,活潑開朗的性格顯示了現實中的金秀賢與“冷面”都敏俊截然不同的一面。據悉,在當天的見面會上,金秀賢除了演唱經典歌曲之外,還會把更多的時間留給與粉絲的互動上。當天還有幸運粉絲能夠上台與金秀賢親密互動,至於是哪位粉絲能這麼幸運,可全憑“都敏俊”的意念了。

金秀賢“1St Memories in”亞洲巡演會中華區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場,在台灣和上海見面會現場,有歡笑有淚水,更上演了一幕幕經典瞬間:上海場在全場四千名粉絲配合下重現了《來自星星的你》中“時間靜止”的經典場景、金秀賢親手制作愛心蛋糕送給當天過生日的粉絲,以及金秀賢離別時感動和不舍的淚水,相信都會深深印刻在粉絲的心中。金秀賢本人更表示“粉絲就像家人一樣,需要我的守護,由於我的出現讓大家受到傷害是我所不願意看到的,我希望大家可以靜靜的在台下,在銀幕上期待我的表現,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據悉, 此次金秀賢來華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相比近幾年其他來華的韓流藝人,金秀賢此次在華受到的接待絕對堪比國家元首。從浦東機場直接從VVIP通道離開,開創了韓流藝人的先例,到徐彙區公安出動700名警力維持現場秩序,三輛警車為其開道,公安封鎖道路,再到廣州白雲機場人山人海的接機場面,無不顯示出金秀賢在國內的強大影響力。也正基於此次活動安保力量的充沛,保密方案的周全,才得以使得上海站活動的圓滿成功。

結束廣州站的亞洲巡演會,金秀賢將於4月6日空降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此次內地巡演的最後一站。作為舉辦過無數演唱會的萬事達中心,此次舉辦粉絲見面尚為首次,但4000張門票4分鐘內遭遇“秒殺”也足以證明金秀賢作為頂級韓流藝人的號召力,期待此次金秀賢“1St Memories in”亞洲巡演會圓滿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