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出席慈善活動 義賣金戒為山區籌款

IMG_ (6)

周麗淇Niki 日前在內地出席「星空醫療。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拍賣晚宴,為幫助當地籌得更多善款以購買醫療用品及設備幫助內地居民,Niki愛心滿載地捐出了一隻相當有紀念價值的金戒指給大會拍賣,而這隻金戒指對她與粉絲來說都十分有紀念價值,為年前她與金至尊合作,由她悉心設計的限量版金戒指,當時她設計的這隻金戒指推出不久,火速被粉絲搶購掃清。

IMG_ (2)

而當晚在場的善長仁翁對Niki設計的這隻金戒指,反應相當熱烈,競投激烈,最後以高價二萬元人民幣成交,而籌得之二萬元人民幣善款,將會用來購置一輛山區用的救護車,救助住在內地山區的貧苦居民,造福山區的居民能在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接受醫治,Niki捐贈的這輛救護車之車身,將會印上「周麗淇捐贈」名字,而之前內地紅星胡兵也曾為山區的居民捐贈了一輛救護車。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