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宋米秦變身棒球開球嘉賓大秀玉腿 (附圖輯)

Dream Girls宋米秦拍攝首部韓劇《射手精神》之余,忙裡偷閑回到台北出席職棒猿像天母戰並擔任開球嘉賓,大秀雪白的玉腿。

此次,宋米秦是首次擔任職棒賽開球嘉賓,而她的投手指導則是鄭凱文。當日米秦一頭紅色短發、著黃色隊服並露出性感小腹,搭配熱辣短褲大秀雪白玉腿,運動美中夾雜著些許妖嬈。

開球前,身為Dream Girls隊長的宋米秦為現場隊員及球迷獻上組合新歌助威。發球時,她高抬美腿並做好准備動作,大有專業姿勢。投完棒球後的宋米秦興致勃勃地跟隊員們一一擊掌,但米秦對自己的投球成績略有不滿,還想再開一次球。

據悉,Dream Girls宋米秦主演的首部韓劇《射手的精神》正在熱播;而Dream Girls郭雪芙與金希澈參演的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預計於4月5日浪漫開播;李毓芬與炎亞綸主演的《愛上兩個我》將於4月6日歡樂上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