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獲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放言玩音樂到底 (附圖輯)

3月31日第21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登陸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周筆暢、汪峰、羽泉、張傑、吳莫愁等藝人將悉數亮相。作為內地樂壇唯一的大滿貫天後,周筆暢當晚獲得最重量級獎項最佳女歌手大獎以及亞洲人氣歌手大獎。

混搭世界風領銜開場 獲最佳女歌手大獎

當天周筆暢以一襲橘色襯衣亮相,尤為搶眼。為了配合此次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混搭世界風”概念,周筆暢作為重量級開場秀嘉賓大玩混搭:中國風超炫舞美和《Thank you for the music+Running Away》歐美舞曲風MIX在一起,獻上了一段極具視覺衝擊力的震撼開場秀。

作為華語樂壇表彰優秀歌手的歡聚盛宴,此次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將最具分量的最佳女歌手獎項授予周筆暢,而在2008年23歲的周筆暢也拿下最佳女歌手榮譽,成為東方風雲榜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歌手。2012年周筆暢自立門戶成立Begins工作室,以周董的身份運營音樂,隨後發表了由自己監制的專輯《UNLOCK》,這張拿自己當試驗田,在專輯概念和歌曲風格上完全“周式態度”的專輯已經獲得眾多獎項肯定,而《UNLOCK》的成功也無疑是對周筆暢“老板”身份的認可和褒獎。周筆暢也透露,在結束《我是歌手》後將全身心投入了新專輯制作當中,預計在年中會推出全新專輯。

歌手總決賽依舊玩音樂 幫唱嘉賓為大咖唱將

在隨後的媒體訪問環節,圍繞即將進行的《我是歌手》總決賽周筆暢成為媒體追訪焦點。對於是否有信心拿到歌王,周筆暢表示每個來參加的歌手都會夢想拿到歌王,但我現在的心態是堅持玩音樂,享受玩的過程比拿歌王還要重要。而被問到總決賽要唱什麼歌曲時,周筆暢半開玩笑的表示:難道你們不想聽我唱《愛的供養》嗎?至於總決賽幫唱嘉賓,周筆暢透露原本邀請了幾位來“砸場子”的嘉賓,結果因為報批問題沒有通過。不過最終定板的幫唱嘉賓同樣也是大咖級唱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