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大衛略陽登台 後台賣萌自拍

曾參選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熱門男士選美亞洲先生後回內地發展的香港藝人李大衛,因其擁有著濃厚的韓版花美男樣貌和強烈的個人標志而在內地獲得了超高的人氣。近日,他受邀參加了陝西省政府舉辦的“王傑領銜群星演唱會”,並且演唱原創新歌,大秀舞技。

再次站上熟悉的舞台,大衛的表演依然真誠用心,不同的是大衛這次帶來的是自己的原創作品《久了》。歌曲淡帶傷感,但清新味道十足,感染了現場與電視機前的無數觀眾。他更是突破自己,更在現場邊唱邊跳充滿陽光和活力,在第二首曲末的才藝秀個人街舞的solo部分更是帶給觀眾驚喜,引爆全場!

李大衛的全新派台單曲《JIM》用帶有KPOP風格特色的旋律融合流行電子風格的編曲做了大膽創新的模式,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曲風。據悉,李大衛還為了表演新單曲而突破自我,努力學習街舞,大膽嘗試唱跳,看的出這一年來”大衛小王子”的用心准備和日漸成熟。

頗為深厚的演唱功力,極富活力的動感音樂,在這個寒冬,李大衛帶來的這首《JIM》,必然為喜歡他的人們帶去無限的溫暖。他那干淨純粹的聲音也將淨化所有聽者的內心。

李大衛從小就師從香港樂壇教父戴思聰,盡管年齡不到18歲,但是他的曲風很獨特,有上世紀把九十年代的港產懷舊曲風,習慣耍寶的李大衛還在現場和歌迷開玩笑的說:“我唱的歌會不會太老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