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白健恩為徐家傑師傅慶生 (附圖輯)


今日下午,徐家傑師傅於灣仔LEICHT廚櫃中心(leicht.com.hk)舉行67歲生日派對。

出席包括有兩位藝人徒弟白健恩(小白)及陳鈺芸 (JuJu) 及好友藝人昭音音、梁挺師傅、何德星(何韻詩爸爸)、鄭啟泰、姚浩政、Omi K鄺芷凡及Madonna等。

兩位徒弟小白及陳鈺芸分別送上人參及唐裝,令師傅由外 (唐裝)暖到入內 (人參),兩位徒弟都祝福師傅龍精虎猛,健健康康。JuJu還表示最近已經寫好劇本,年尾會開戲,其中一角指定由師傅及小白演出,師傅表示很喜歡JuJu 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很期待。

JuJu 表示現在還要為即將舉行的跆拳道比賽減磅,減少吃澱粉質。JuJu亦會於小白及文婷5月舉行的慈善音樂會作表演嘉賓,兩人見到樂器即場Jam 番首歌。

徐師送給自己的七言詩生日禮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