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麗錄制“美麗俏佳人” 分享“星星”千頌伊式保養秘籍

韓國性感小天后金素麗近日受邀錄制《美麗俏佳人》,分享熱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保養美容秘籍。

金素麗與新版“還珠”紫薇海陸上演中韓女神保養法大對決。二人主要是從如何消除水腫、如何保濕、如何美白三方面進行PK。金素麗在講述美容秘籍時,結合了當下熱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保養方法,令節目趣味十足。說到如何消除早起的水腫時,素麗現場為大家演示千頌伊運動消腫,掀起現場小高潮。金素麗與海陸不畏面部近距離的“突擊檢查”,在錄制現場齊賣萌,為觀眾展現了女神們的可愛一面,得到台灣知名彩妝顧問絲棋的誇贊。

食補是最佳的美容方式。在節目結束之際,金素麗和海陸舉出中韓兩種傳統美食進行對決:老北京炸醬面PK韓式炸醬面,現場觀眾頓時飢餓感油然而生。

據悉,以中韓保養大對決為主題的《美麗俏佳人》將於今晚11點20分美麗登陸黑龍江衛視。另外,金素麗正著手准備全新EP,即將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聽衝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