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鬥智喜劇《盜馬記》 梁家輝 鄭伊健 陳慧琳盛裝亮相拉頭馬 (附圖輯)


以靚人靚衫靚景作主打,由香港走到布拉格再遊「騙」英國倫敦大小街頭取景的華麗喜劇《盜馬記》,即將於3月27日在香港上映。為隆重其事,戲中一眾演員: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王祖藍、Mandy Lieu、車婉婉、陳瀅、及導演李志毅親臨The Grand戲院,出席由瑞士依波路表全力支持的《盜馬記》首映禮,戲中友情演出的金牌主持黎芷珊,特別擔任司儀,延續《盜馬記》的「星」級華麗之旅!

首映禮當晚,The Grand變身成為歐陸嘉年華樂園,大會特別安排手風琴弦樂團,現場演奏電影主題曲《不如今晚》,開心小丑更發揮創意,扭出金光閃閃的小馬汽球送給進場的來賓,大家猶如置身《盜馬記》的浪漫故事現場,感受歐洲華麗氣氛。一眾群星好友如陳法拉以華麗打扮現身,切合主題!現場各人盛裝亮相,星光熠熠照耀全場!活動甫開始,3位主角梁家輝、鄭伊健及陳慧琳在一片歡呼聲下華麗登場,全場鎂光燈閃過不停,在台上更與嘉賓分享外景期間的驚險搞笑場面,大爆歐遊拍攝趣事。

精彩環節一浪接一浪,大會特別訂製1比1汽球巨馬,在首映禮壓軸出場!6呎高頭大馬在嘉賓的歡呼聲中衝過終點,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瑞士依波路表代表─蘇大先生,率領眾星主持「盜馬記─拉頭馬」儀式及開香檳,祝《盜馬記》一「馬」當先,跑出亮麗成績!現場嘉賓好友爭取機會,與可愛的「頭馬」合照,一沾《盜馬記》的旺氣!

《盜馬記》電影故事大綱:
千面大盜「九尾狐」(梁家輝 飾)因被威脅而重出江湖,替幕後賣家出動將古董馬從布拉格拍賣會偷出來,各方都對這匹馬虎視眈眈,黑白勢力拉鋸,更有人出錢要刺殺「九尾狐」。娛樂主播夏梅(陳慧琳 飾)誤打誤撞為了調查地下拍賣會,遇上「九尾狐」而捲入這場偷竊案中,偶遇多年前與「九尾狐」交手的煙斗神探張浩(鄭伊健 飾),夏梅和張浩為了查出「九尾狐」背後的陰謀,決定遊走布拉格、倫敦,聯手參與這場鬥智鬥力的歷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