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天后IU出席發佈會 吸引近千名歌迷 (附圖輯)

美貌與才華兼具的韓國小天后IU(李知恩)今天親臨屯門時代廣場出席「IU Modern Times Showcase in Hong Kong」發佈會,與香港傳媒及歌迷見面。首次在香港商場出席發佈會的IU,吸引近千名歌迷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

IU於2008年以一首《迷兒》正式出道,被韓國人民稱為國民妹妹。歌唱實力雄厚,三段高音技巧為人津津樂道。兩次榮獲MAMA最佳女歌手獎,堪稱韓國獨立女歌手之冠。2011年在《星夢高飛》劇中飾演的金碧淑一角深受大眾喜愛。去年又擔任了《最佳李純信》和《漂亮男人》女主角,是韓國現在爆紅的女藝人。IU除了擁有甜美的聲缐外,她的標緻的五官更獲得美國著名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2013年全球100張最美面孔」排名第39位。演而優則唱的IU逐漸進擊大中華市場,把她的Modern Times Showcase帶到海外。

屯門時代廣場早前送出一百張演唱會門票連獨家限量印製的票套,歌迷反應十分熱烈。難得可在港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的歌迷們都表現得非常興奮及緊張,歌迷們紛紛於活動前一早到達屯門時代廣場佔據最有利位置。IU一出場即引起全埸歌迷尖叫歡呼及高舉閃爍耀目的手牌為她打氣,場面非常虛冚及熱鬧。IU即時在台上為當中的20位幸運兒簽名留念。為答謝台下一眾歌迷的支持,IU更親切地與他們大合照。IU的香港歌迷會亦準備了別具心思的禮物送給這位年輕才女,祝愿她首次香港演出成功。IU感謝香港歌迷對她的支持,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