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與郭雪芙甜蜜亮相 婚紗照唯美羨煞旁人 (附圖輯)

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於20日舉行制作發表會。SJ金希澈與Dream Girls郭雪芙組成的“吸血夫婦”、Key與Yagi Arisa組成的“KY夫婦”甜蜜亮相。

金希澈與郭雪芙在制作發表會紅毯部分,大秀甜蜜擺出親密的姿勢。 金希澈在當天在回答“在女生看來最重要的是什麼”時,表示:“這個要因人而異,對於容貌、心、金錢的評判標准也是不一樣的。我從以前開始就喜歡腿漂亮的女生。我跟PD溝通的時候就表示一定要給我安排一位腿漂亮的假想老婆。”而金希澈日前也在某談話節目裡提到“老婆”郭雪芙腿很美,充滿魅力。

制作發表會當天公布了兩對假想夫妻的婚紗照。照片中的金希澈與郭雪芙沉浸在兩個人的浪漫氣氛當中,令網友羨慕不已。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澈與雪芙的顏真是很般配,非常期待兩人的浪漫火花。”、“《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一定非常有趣,快快播出吧”等滿懷期待的評論。

據悉,《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將於4月5日浪漫開播,SJ金希澈與Dream Girls郭雪芙組成的“吸血夫婦”、Key與Yagi Arisa組成的“KY夫婦”為大家獻上甜蜜而有趣的節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