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爆網上女魔術師Ms. Hunny 首次寫真簽名見會 (附圖輯)


司徒夾帶女徒弟, 紅遍網上的女魔術師Ms. Hunny 昨日22日舉行首本寫真簽名見面會,未開始前,已有數百位粉絲於場外等候入店內讓女魔術師Hunny簽名於其首本寫真集上。

在簽名會前,司徒師父被問到,為什麼不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師父說因為書展cheap,所以不作考慮了。他表示現今書展的寫真集,好像是變了質一樣,跟當初的時候,是有很大不同。

主角Ms. Hunny靚女魔術師一到場,已急不及待去簽名給等她來的一眾粉絲,當中有男有女, 一路簽, 一路給粉絲拍照, 就連師父亦充當了影師及跟寫真留名, 好不輕鬆呀. 另外此次還有兩位美少女作收款員, 辛苦了. 最後, 當然亦問了一下女主角Hunny小姐, 就是她希望首本寫真之銷量是多少, 她即說, 起碼第一批寫真要加印就是目標, 好! 就祝Ms. Hunny首本寫真集賣個滿堂紅吧!

記者: Chris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