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BE THREE演唱會2014」6月7-9日在紅館舉行

「我要跳舞,唔跳會老!」這是草蜢今次舉行演唱會的口號!一向三位一體的草蜢,今次演唱會命名為「草蜢BE THREE演唱會2014」,6月7-9日在紅館舉行,3月24-28日優先訂票,門票$580 $380 $250。草蜢對每次演出的要求也很高,他們對演唱會海報同樣有要求,這次他們在巴黎特別購買三頂木製帽,打造出型格帥氣的海報,不過拍照時為了遷就燈光,他們要企定定不准亂郁,他們笑言影完周身硬晒。

「草蜢BE THREE演唱會2014」顧名思意是有三位一體,除了三人行之外,因為THREE的發音與free有些相同,草蜢希望大家帶著一顆自由自在的心入場歡度一個晚上。早前他們為演唱會拍攝海報,今次由朱祖兒任演唱會創作總監,早前他在巴黎為演唱會四出搜羅戰衣,期間發現一間設計帽子店鋪,其中有四頂用木製成的帽子,他覺得十分適合草蜢,所以用來拍攝海報之用,在拍攝期間為了配合燈光,草蜢三人被指定站在一個位置上,而且不能郁動,因為一旦移位燈光便有改變,他們影每一款相起碼不准郁動半小時,影完之後他們苦笑整個人有些僵硬化感覺,不過當他們完成拍照看到出來的合成效果,覺得十分滿意。

草蜢日前才在新加坡完成巡迴演唱會,現在終於可以全身投入籌備工作,他們每次演出都會親自策劃,今次也不例外會在舞台設計及編排上花盡心思,現在開始他們除了努力度橋之外,當然要狂做運動,健身、瑜珈、跑步、單車樣樣齊,要以Fit到爆身型示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