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演唱會記招 大讚師弟Winner可愛 (附圖輯及影片)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2NE1首個香港演唱會「ALCATEL ONETOUCH呈獻2014 2NE1 WORLD TOUR [ALL OR NOTHING] in HONG KONG」於2014年3月2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行。四名成員包括包括CL、朴春、Dara及敏智先於當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與各大傳媒見面,到場時四位成員先以廣東話及英語自我介紹,隨即開始提問環節。

文,攝: Vivi Wong
片: Kenny

首次來到香港開演唱會,隊長CL表示十分開心,並非常期待今晚的表演。成員都覺得香港粉絲十分熱情和懂得去感受和欣賞他們,希望大家都好好享受今晚的演唱會。此外,BLACKJACKS (2NE1粉絲名稱)還會送禮物例如公仔、T-Shirt,都令他們十分感動,還有昨天成員Bom的生日,更特意送上生日蛋糕,十分感謝BLACKJACKS為他們準備的東西。CL說收這麼多年禮物,不能選一份禮物來表達,只希望BLACKJACKS來到演唱會能好好享受,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是次世巡由曾與國際巨星米高積遜及Lady Gaga合作的世界級演唱會創作總監Travis Payne及Stacy Walker精心設計及執行,為2NE1創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全面展現2NE1的百變魅力,將2NE1出道以來努力的成果完美地呈現予粉絲眼前。 2NE1同門師弟Winner更於是次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對師弟有什麼看法,2NE1全員都大讚Winner可愛,希望今晚會努力表演給大家看,Dara更表示Winner很會撒嬌惹人喜愛,很想他們當自己的弟弟,看到他們彩排時,像吃了維他命一樣充滿力量,BLACKJACKS中有8成都是女性,希望於今晚演唱會表演時亦能喜歡他們。

最後主題贊助商亦向幾位成員送上旗艦產品「Alcatel OneTouch Idol X 」手機,以表達ALCATEL ONETOUCH對演唱會的全力支持。

演唱會報導圖輯及影片: http://www.stars-hk.com/?p=102970

記招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