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任韓后品牌代言人分享美麗秘笈 (附圖輯)

韓后品牌攜代言人全智賢分享美麗秘笈
2014年3月21日,韓後品牌代言人、韓國巨星全智賢見面會在上海舉行。這是繼《來自星星的你》全集播完後,全智賢首次在中國出席的活動,或許也將是全智賢今年在中國唯一一次公開活動。現場粉絲熱情高漲,全智賢除了請粉絲吃炸雞、喝啤酒外,還分享了自己的護膚心得。據了解,此次活動成行正是韓后品牌和聚劃算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共同大力推動的結果。

記者:張耀文

21日,在韓后工作人員的引領下,粉絲們期盼已久的全智賢閃亮登場,一襲優雅的裝束符合其一貫的風格,舉手投足間盡顯氣質,甫一現身,現場眾多粉絲就陷入了瘋狂的狀態,不僅爭相用韓語大呼“薩拉黑喲”,更因近距離與女神見面而興奮不已,活動場面異常火爆。

記者了解到,不少粉絲為了能一睹女神風采,早早到達了會場。面對粉絲們的熱情等待和辛苦等候,全智賢十分感動,用剛學不久的中文跟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來自星星的全智賢”,說完更是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再次引發粉絲尖叫回應。見到粉絲如此的熱情,全智賢還用韓語提醒大家注意保重身體,種種貼心讓人不得不愛。見面會上,全智賢表示對此次中國之行期待已久,感謝大家對自己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天會請大家吃炸雞,喝啤酒。全智賢話語剛落就令全場粉絲又一次陷入歡呼,隨後在現場全智賢抽取50名粉絲與其一起舉行炸雞啤酒派對,掀起了見面會的小高潮。全智賢也向這次見面會主辦方韓後表示謝意,感謝韓後為了此次活動所付出的努力。韓後相關負責人表示,《來自星星的你》開播後,韓後就一直在爭取,希望可以邀請全智賢小姐來華舉辦見面會,以償大家的心願,今天的活動正是韓後回饋消費者的最佳體現。

女神勾搭教授的“小秘密”

活動現場,當然少不了對《來自星星的你》劇集的回應,全智賢對於上台互動的粉絲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求簽名、求擁抱、求合照等要求一一滿足,粉絲紛紛直呼女神好親切。不少粉絲都十分好奇她與外星人談戀愛的感覺,向她討教推倒教授的秘訣,全智賢調皮一笑,借用劇中台詞回答說:“漂亮就行。”瞬間將現場帶入《來自星星的你》的畫面之中,令現場粉絲感受到了女神幽默的一面。

事實上,15年後重歸熒屏,女神容顏依舊靚麗迷人,讓現場眾多女生羨慕不已。面對粉絲們熱情的提問,女神慷慨分享自己的美麗心得。全智賢透露,女人的美麗與年齡無關,只要好好保養,不管自己的年齡多大,也會擁有完美的肌膚。女神在保養上頗有心得,她認為常敷補水面膜非常重要,使用補水面膜可以短時間內吸收面膜的精華,讓肌膚持久呈現潤澤質感和彈性。女神特別提醒喜歡熬夜的女生,在經常敷補水面膜的同時也要注意黑眼圈問題。全智賢表示,拍《星星》時需要經常熬夜拍戲,日常的化妝是必須的,但是平時的保養也非常重要,特別是眼部的保養。熬夜會導致黑眼圈、細紋等出現,從而影響影片當中對於眼部特寫鏡頭的美感。為了達到最佳拍攝效果,她向粉絲推薦使用韓後的熬夜眼霜(韓後天貓旗艦店有售http://hanhoohzp.tmall.com/)。為了讓粉絲了解如何做好眼部護理,女神現場示範其如何使用韓後的熬夜眼霜。據了解,韓後熬夜眼霜甄選處於休眠狀態的夏雪片蓮、水仙等多種植物精萃,給熬夜疲憊肌膚密集式滋養,讓肌膚睡飽“美容覺”,舒緩肌膚干燥缺水現像,改善熬夜導致的黑眼圈、眼袋、干紋等問題;同時蘊含接骨木花提取物,清濁煥亮,一經使用,改善黑眼圈、眼周黯沉等“倦眼”問題,提亮眼周,重塑明眸光采。雙眸遠離黑眼圈、眼袋、黯沉、干紋等熬夜倦容,緊致明亮,再現明眸善睞!女神還透露,自己非常欣賞並保持著健康的作息習慣。“不老”容顏並非偶然,這與完善的護膚保養和良好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據悉,全智賢結束上海行程後,將繼續在國內進行廣告拍攝並準備後期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