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底妝神器: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來自台灣,它有四大特點:雙重保濕、加倍滋潤、加乘收復、控色控油。它能塑造一個完美的透白底妝,最適合化「韓妝」的珠光底妝。

它的外型設計也別有用心,使用粉紅色硬殼,外型有一種公主的感覺。它的瓶口是泵嘴,能輕易控制CC cream的份量,避免擠出太多。

 

平時只需要用 1-2泵就能化完整個底妝。這個是一泵的份量,它呈現粉紅色的膏狀。

它很容易推開,推開後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心情也立刻變好呢!

慢慢推開後,你會發現它從膏狀變成一點點的水珠,可見它水感極重。與此同時,正因為它太過透薄,所以遮瑕度有限。建議皮膚好的時候才用此cc cream,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左邊是使用後的效果,明顯地看見能提亮膚色,能改善了泛紅或暗啞的皮膚。是不折不扣的底妝神器!

購自my princess yoyo 我的公主:HKD$88

文:Vicky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