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隊 CNBLUE 5月17,18 再度訪港

TRiKs 隆重呈獻:2014 CNBLUE LIVE [Can’t Stop] in HONG KONG,2014 年帶著最新專輯<Can’t Stop>回歸樂壇的韓國人氣樂隊CNBLUE,即將在五月再度來港舉行演唱會。

從 2012 年起連續第三年來港演出的 CNBLUE,在香港的人氣一直有增無減。過去兩次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均叫好叫座,這次更是一口氣宣佈連開兩場。這次演唱會由頂尖製作團隊打造,豐富的視覺效果和舞台設計,配合 CNBLUE 的精彩演出,只有在現場才能親身感受到 CNBLUE在舞台上的魅力。

最新專輯<Can’t Stop>推出後旋即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位置。去年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LUEMOON>,獲得各地歌迷熱烈支持,在十四個國家十八個城市舉行共二十場公演,超過十二萬名歌迷入場觀賞,令CNBLUE躍升成為國際知名的韓國頂級樂隊。2014年他們會繼續懷著對音樂的熱情,將最好的演出獻給支持他們的粉絲。

演唱會詳情

日期:五月十七、十八日(星期六、日)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ARENA
票價及售票詳情請留意稍後公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