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唱組合FFx撐大專星光幫歌手慈善活動啟動禮

IMG_ (4)

女子跳唱組合FFx四位成員Shirley楊澤怡, Ceci李詩詠, Christy周葆諭 & Mizaki潘穎琳4位成員國內巡演在即, 跟各位師妹特別安排跟著名歌唱老師Jason Ng(圖中間)學番兩堂歌唱技巧, Jason對4位成員現場演繹快歌跳唱猶為印象深刻, 今次速成班只係針對唱跳時既換氣技巧而訓練, 令4女更有氣去跳唱時嗌到最高音, 另外Jason本身有一群大專學生組成的大專星光幫歌手, 在6月份會有一場表演, 亦係為慈善籌款, 素知FFx熱心慈善, 特別邀請FFx作為5月24日星期日在旺角舉行的大專星光幫慈善活動啟動禮作主禮嘉賓, 介時FFx就可以運用Jason既特別換氣技巧為大家即場表演. 為大專星光幫打氣, 為MAKE A WISH慈善機構籌款.

IMG_ (3)

Shirley本身是大學生, 亦有聽過大專星光幫, 均來自不同大學, 熱心公益和唱歌, 自己加入了FFx後亦有留意其動向, 沒想到機緣巧合下成就了是次活動主禮嘉賓, 為一眾大專星光幫打氣, 感到很期待,到時大家互相音樂交流之餘,希望一起為樂壇貢獻一分力! 而國內巡演回來後,亦會跟Jason老師既大專星光幫為各大學中學巡演,實行殺入校園市場,狂收粉絲,為今年競逐樂壇新人獎打好基礎,四女為此興奮不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