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支持心晴行動網上慈善義賣 (附圖輯)

由寇鴻萍小姐及唐貝詩小姐於2011年創辦的PurrrChase團購網已踏入第二個年頭,今年PurrrChase與【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合作,舉辦一個大型網上義賣活動,燃起慈善火花,閃耀全城!

多位城中名人,包括:楊恭如小姐、羅霖小姐、阿Bob林盛斌先生、李彩華小姐、麥長青先生、賈思樂先生、陸詩韻小姐、兩僑小姐及寇鴻萍小姐和唐貝詩小姐本人等,每人各自捐出全新或二手的私人物品,為慈善義賣出力!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為一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由知名人士林建明小姐和一群義工成立,致力推廣情緒病的知識,減少誤解及歧視,令患者及其家屬得到更多諮詢渠道、資源和幫助。

PurrrChase希望用戶能在選購心儀物品的過程中,同時幫助到有需要人士,達至一舉兩得的美好效果!

用戶可登上網頁

http://purrrchase.hk/main/web/promotion.php?type=charity

瀏覽並選購一眾由名人捐出的精品。交易完成後,PurrrChase將扣除交易額中的10%作行政費用,再把餘額全數撥捐到【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助人利己,為善最樂!PurrrChase衷心希望是次活動的訊息能廣傳開去,讓更多市民知道香港存在着一群需要我們幫助的精神病患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