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隊KillerSoap光晉級中國達人秀

最近中國多個才藝歌唱節目引起一眾樂迷討論,由趙薇、劉燁、蘇有朋等擔任導師的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亦有香港代表打入全國20強!香港樂隊KillerSoap憑著獨特的搖滾風格,獲得「夢想觀察員」力撐,揮低過百名參賽者打入准決賽,在節目中大放光芒。 KillerSoap在節目中憑獨特的歌聲表示向香港殿堂級樂隊Beyond致敬,令大家放眼支持香港搖滾樂。

KillerSoap近力在香港發展不俗,先後推出兩張大碟,樂隊成員均從小認識,主音Rocky及低音結他手Lawrence更是親生兄弟,各人感情相當不錯。而KillerSoap突破重重難關,在海選及競演部分表現突出,獲得全場觀眾喝采,及大叫「KillerSoap」作為支持,樂隊在准決賽唱出信樂團的,令重兄弟之情影帝劉燁相當感動,表示KillerSoap「懷著希望超越Beyond成為華語樂壇代表樂隊的夢想」,天後趙薇KillerSoap的音樂聽得出真摯的感情,表示:「他們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動」。 KillerSoap懷著代表香港的決心,成為唯一一個香港代表打入全國二十強。

KillerSoap在微博及《中國達人秀》官網上獲得非常多的回應,不論是節目觀眾、一眾樂迷都留言支持樂隊晉級,單是KillerSoap在網站上的演出視頻短短幾日已得到過百萬點擊率,氣勢相當凌厲。 KillerSoap表示希望將自己創作的音樂帶到全中國,並希望在節目上得到大家的支持。下場KillerSoap演出准決賽的《中國達人秀》將於2月16日於東方衛視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