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為尚格雲頓新片選角


打女陳鈺芸(JuJu)  新年於工作中渡過,除了正日日練拳備戰拳賽,也正忙著為國際武打影星尚格雲頓四月開拍的新片”Pound of Flash”選角。近年活躍於西片的JuJu表示已是第三次為西片擔任選角總監,今次也邀請了多位香港藝人去試鏡,當然也身為演員的JuJu也有為戲中一角試鏡。

被問及會否在片中演出,JuJu表示電影還在選角階段,也獲導演 Ernie Barbarash 提意自己也為女主角一角試鏡,更被導演大讚好演技。但由於角色原定是由西方人擔演,所以也要待監製和導演相討角色的國藉取向才能決定由那為女演員擔演。現在暫時以幕後工作為主的JuJu說:「好開心今次可以同尚格雲頓合作,因為自己係紐約大學讀電影,所以無論幕前幕後都有興趣。其實做演員好被動,就算你喺面試時有精湛演技,亦唔代表一定會被選中。最終都係要由導演同監製考慮演員既外表、國藉、口音等嚟決定由邊一位擔演。所以演員要得到一個角色都好需要運氣。返而幕後就有多D決策權,亦都可以主動提出意見。」

JuJu也表示今個新年得到一名相士朋友贈言今年她的工作和財運將不錯,但愛情運則需多點努力。JuJu笑説:「咁我就寄情於工作,希望賺多D同工作馬不停蹄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